close
DSC01189.JPG

上圖是外盒
我買30ml 定價1400元

簡單先來個香調表:

〝Anna Sui---甜蜜夢境〞

香調:清甜的花果香調
前味:橘子、熟桃李、佛手柑
中味:白苜蓿、開羅香蘭、牡丹
後味:白樺、荳蔻香味、檀香、大溪地香草

DSC01190.JPG

這是這罐香水的模樣~
很可愛吧^^
是個小提包呢!!
且香水是藍色的
搭配起來好美~

anni sui 的香水罐都好可愛^^
(娃娃系列例外= =" 我覺得娃娃好恐怖....)

前味聞起來就很甜
應該就是熟桃李吧!
我雖然喜歡甜味
但這也太甜了
甜到我爸覺得臭....

中味的變化我感覺不出來= =

後味看香調表有白樺、荳蔻香味、檀香、大溪地香草
感覺就比較溫和
一開始的甜味被沖淡了
變得比較放鬆
沒有被甜味逼緊的感覺
心情變很好

結論
甜蜜夢境不是那種清爽的香
她是濃烈的"粉甜"
(粉 ≠ 很 喔!!)
香味在身上可以撐一天
若是有噴在衣服上
可以撐更久~且衣服上的後味很舒服



PS:如果有一罐香水能從頭到尾
都是這種後味
我應該會很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