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49.JPG

青蘋果花果清香調

前味 清新小黃瓜、閃亮葡萄柚
中味 蘭花、玫瑰、夜來香、白鈴蘭、紫羅蘭
後味 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這罐香水真的很合他的名字
我的感想~就是"蘋果"
還是"青"蘋果!!

整體而言
一開始很就像未成熟的蘋果
有很青~很酸~很脆 的感覺
而且還超極濃的
我都覺得自己像蘋果樹 XD

但是我看香調表
明明就沒有蘋果...
為什麼有蘋果味咧@@

但是過一段時間
香味慢慢有種瓜香出來
想必就是小黃瓜吧!
不過....小黃瓜明明就是前味=.=

最後殘留的是淡淡的酸甜味
很清新^^
而且味道會留在棉被幾天
(我有時睡前噴~)
讓我睡覺都很幸福(>///<)

這罐跟我的雅頓 蕾絲情迷
真是天差地遠的2罐香水~
不過我都很喜歡喔^o^!

DSC01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