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34.JPG

之前在特賣會的戰利品XD
Arden 粉燦星砂地中海  100ML 800元
真是霹靂無敵便宜的~
SASA還要賣1000多呢!!

網拍也是也是貴斃了
tester也要1000多~
這次有買到真是幸運^^
還好我聰明有抓到這瓶...

DSC02135.JPG

《香調》
前調:白油桃、佛手柑、粉紅葡萄柚   
中調:科西嘉島紫羅蘭、野生茉莉花瓣、甜杏仁花
後調:檀香、乳麝香、雪松

這是2008伊麗莎白雅頓 粉燦星砂限量夏妝系列中的香水
包裝以塗鴉方式展現粉紅沙灘交織紫羅蘭天空的圖騰
讓人在使用時更能徜徉在渡假樂趣

這罐是我一慣喜歡的甜香
真的很適合夏天
不會太膩
像我覺得Arden Provocative Interlude (蕾絲情迷)
就比較適合冬天

這罐 粉燦星砂地中海
無論前調、中調、後調都很清新
但是持久度卻不錯^^

而且
我覺得粉燦星砂地中海有點像DIOR addict2

連香調都很像
都是
前調有葡萄柚
後調有麝香


清新的甜香,聞了心情就會很好~
整天很愉悅XD
且默默發現我喜歡的香水都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