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配合愛吃咖哩的弟弟選的店
之前在西門町想吃
但是訂不到位~

這次剛好要在忠孝復興附近晃
又剛好有這家店
二話不說~就是他了!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服務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漢宮大樓2樓)(忠孝復興站13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7527178
官網 : http://www.magiccurry.com.tw/





我們都點套餐
我偷懶都擠在一起照相(>///<)
把應該四張變兩張^^

上面是 日式珍菇湯 和 水果沙拉
下面是 匈牙利蔬菜湯 和 生菜沙拉

日式珍菇湯居然是雞湯出乎意料的還不錯
我本來以為匈牙利蔬菜湯應該會比較好喝 (名字比較厲害^^)
結果...就是蕃茄湯而已...酸酸辣辣的

至於沙拉
就是那樣~都是加優格醬
一個搭生菜 一個搭水果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我不喜歡優格醬搭生菜就是了
(生菜沙拉就是要配凱薩或醋啊~)



我們點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230元
果香牛肉咖哩 240元
蒜味豬肉咖哩 230元
這三樣長的幾乎一樣(都是一鍋咖哩和白飯)
所以我就只照一張相
我們都有加起士(加起士多20元)
價錢不太確定~
但是保證相差不遠^^

這3個吃起來也差不多@@
特別是牛跟豬 感覺只有肉不一樣而已
牛略甜一點
豬的蒜味不重
最好吃的是"雞"
雞肉外酥內嫩
一點都不柴!
咖哩醬比較滑順

飯上面有紅薑(?)和松子搭配起還很棒
很下飯 (這裡加飯加醬不用錢~吃到飽喔)
飯還號稱是日本越光米
真的很好吃~



甜點有3種
左到右分別是
紅豆抹茶凍、芒果奶酪、藍莓優格??(口味忘了~確定是優格^^)
紅豆抹茶凍和芒果奶酪很中規中矩
沒有什麼缺點 但也沒什麼特別
至於優格 他就比較酸
怕酸的不要點
比植物の優 酸很多喔!




飲料我們點 熱花茶 拉西 柳橙汁
熱花茶沒照~因為就是水壺和杯子而已
口味就是普通茶包 = =

柳橙汁~很大杯
我喝超久的
但是不好喝(~o~)
口味很淡~比餐廳那種香吉士還淡
我寧可小杯一點 好喝一點

拉西~
就是這杯白色的飲料啦
其實就是比較稀的優酪乳加果醬而已
在這3杯中 是最好喝的
(但是如果甜點吃優格~應該會受不了吧^^)


整體來說
是一間餐點還可以接受的店拉
在鬧區裡又還算平價
不過位子和位子間---間隔很近
真是吵斃了
讓我們吃完就快閃~
整個坐不下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