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要吃
但是我沒定位...要等很久
這次我就有記得訂位了XD

雖然FRIDAY現在沒有活動..
但是....我家弟弟想吃
所以就衝了~

美麗華店裝潢不錯
頗有氣氛
位子與位子間隔不大
請原諒我沒拍照...
因為太暗了 (連食物都不太好拍)
又不好意思開閃光燈^^



這是三式組合 470元
有辣雞翅、馬芝拉條、烤馬鈴薯皮和西洋芹
這是我必點的開胃菜
因為我好愛他們家的辣雞翅p^o^q
酸酸辣辣的~超夠味

另外馬芝拉條和烤馬鈴薯皮也很棒
我提供一個吃烤馬鈴薯皮的小偏方~
fridays旁邊有糖包~~~拿來淋在馬鈴薯的起士上
很搭喔~微甜的口感~加脆脆的糖~鹹鹹的起士馬鈴薯
簡直是天生一對!!!

不過....
我覺得東西都縮水了....
(雖然我沒在美麗華吃過~這是第一次~我是跟台中三民店比)
馬芝拉條和烤馬鈴薯皮都變薄變小了
好沒有口感喔= =



因為不會很餓
又覺得fridays的量應該很大
所以我們只點一個主餐
這是迷你起士牛漢堡 330元
真的很迷你....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很好吃喔!
雖然很簡單 就是兩片麵包中間夾牛肉片.起士.酸黃瓜.上面有個番茄
但是~比小m任何漢堡還好吃喔~
真怪..

左上打馬賽克^^
因為盤子吃的很醜...



甜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180元
他....漲價了....
以前170元的!!
還....縮水了= =
(這不是一頭羊剝2層皮嗎??)
但是~還是一樣好吃啦~
這是我吃fridays必點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