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開需冷藏的團
有點緊張...
還四處張羅冰箱借冰
幸好最好完美落幕^^

因為這家奶凍蛋糕有超多口味
(詳情見官網:http://www.pieart.com.tw/index.php)
讓我都很想嘗試
所以跟怪獸定了4條來分
這樣我就可以吃到4種口味了^0^

我們ㄧ共定了
芋頭 草莓 巧克力 香草
都是有選有奶凍的 (因為這是招牌嘛~~~)



外盒照~
這是芋頭口味的外盒
其他口味其實都差不多
只是盒子顏色改變而已
所以再這就只放一張~其他見相簿




哈哈~
一開始忘了照相
就興奮的切下去了
上面巧克力和香草的模樣
下面是芋頭和草莓



這是剖面圖
都是海綿蛋糕
中間有鮮奶油和奶凍
海綿蛋糕體很鬆軟
鮮奶油和奶凍搭配的微妙微翹
巧克力的很好吃
香草的很普通= =
一點也沒香草味...
兩者的差別只在於海綿蛋糕體
中間塞的是一樣的




剖面圖part2
這是芋頭&草莓的
草莓口味就是在中間奶凍鮮奶油處,塞新鮮草莓
芋頭的切醜了(>///<)
芋頭我覺得是所有口味中最好吃的
因為她奶凍是芋頭口味的喔~~
周圍也是包芋泥鮮奶油
入口就有濃濃芋頭味^^
超好吃!!!
至於草苺....
我覺得就是香草奶凍塞草莓.....囧
不過草苺真好吃~

整個比較起來
芋頭>巧克力>草莓>香草
芋頭和草苺都是150
巧克力和香草是130

其實我覺得不貴
c/p值也算高
雖然不大條
但是一般的瑞士捲也要將近100元 還比較小一點
多加個30.50就有不同的口感
真是划算!!
且16盒就免運還蠻好到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