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網址:http://store.crabtree-evelyn.com/rem12312.html
美國官網介紹 (以下中文是我自己亂翻的~~~有錯請告訴我)

Skin Care Remedy
皮膚護理治療
Overnight Eye Rejuvenator
一夜眼睛回春霜

Softens fine lines and helps fade under eye shadows and dark circles.
減少細紋並且幫助消失黑眼圈
Nourishes, firms and smoothes the delicate skin around the eye.
使眼睛周嬌貴的皮膚變平滑緊實

Problem: 可解決的問題
• Pre-mature signs of aging 老化
• Fine lines 細紋
• Loss of firmness 鬆弛
• Under eye shadows 黑眼圈

Solution: 效果
• Softens fine lines 淡化細紋
• Collegen enhancing 補充膠原蛋白 (Collegen 我覺得是 Collagen膠質膠原)
• Fades dark shadows 淡化黑眼圈

Featured Ingredients: 成分
Soybean extract (moisturizing), ceramides (firming), vitamin K (helps strengthen capillaries), willowherb (calms redness), cucumber fruit extract (cooling), aloe vera (soothing), sqalene (moisturizing), grapeseed extract (antioxidant), vitamin C (antioxidant), carrot root (skin tone enhancer)

Overnight Eye Rejuvenator 一夜眼睛回春霜 (這是我亂翻的^^)
外盒是美美的粉紅色~從美國買的
台灣好像沒進吧?! 所以我不知道名字(這我不確定~有錯請指正)
美國官網成分寫的好仔細
連功效都有寫!!!!

一罐特價7元美金 15ml
原價28美金喔~約便宜2成
還頗便宜啦~算是台灣開架的價錢
( 好像一般眼霜都是15ml @@ )



是像牙膏一樣的軟管
用擠的~~~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
用罐裝的感覺比較不衛生 (開開關關的~接觸空氣面積大)
用挖棒又覺得很難用
雖然軟管到最後很難擠
但是減開就好啦 ^^
有些按壓式的 用到最後也人難挖剩下的眼霜



圖好難照 = =
大家先加減看喔~
等我以後改圖
眼霜顏色是淡黃色
有點黏稠~頗滋潤
有淡淡的味道~但是不香不臭
好難形容 @@

不過看盒子是粉紅色的
讓我一直以為會是玫瑰味道~會有玫瑰香
結果居然沒有....
有點失望>"<

用了快2週
只覺得保溼效果有
因為我沒有黑眼圈
所以不知淡化黑眼圈到底有沒有效
至於細紋就再看看囉~~
因為我過敏愛揉眼睛
又戴隱形眼鏡
所以眼睛下面有各有一條頑固的皺紋...

大家推薦我強力消皺紋的眼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