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店名~
很虛的內容 ....

今天去中友逛街
有鑒於中友附近都吃膩了
就找到這間
"Affetto Itallan Restaurant 法多義大利餐廳"



店裡的樣子~
看的到廚房
有2樓,但是我們沒上去

店內環境頗優
點菜+99可以變套餐
會有沙拉or濃湯 麵包 和 80元飲料
但是因為我想喝星巴克,所以就不變套餐了....

這樣就只有兩盤主餐

這是淑琳的
墨魚奶油義大利麵 230元
墨魚有炸過
所以酥酥的,還不錯吃~(*^_^*)


這是我的蔬菜奶油千層麵 180元
看看....超級小的....囧


千層麵的剖面圖
也沒有很多層拉~~
其實很好吃~焗烤的不錯
但是很小。
雖然吃到最後會膩,證明size是對的
但是會膩 不等於"飽"....
吃完後有淡淡的空虛= =


這是一家裝潢不錯
又算有氣氛的店
但是我覺得在一中街
這樣算有點貴
加套餐就變300多了
份量也不多...
男生應該吃不飽吧!
同樣的餐 在師大夜市應該有更好的店....
雖然裝潢可能沒這麼美
但是~師大走溫馨路線咩^^
如果讓我選
我寧可多花100多去吃西堤或凱恩斯....
起碼附餐豐富的多


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定位專線: 04-2220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