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 http://www.strivectin.com/sd/strivectinsd_1.html

產品介紹:(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64161)

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

妊娠霜意外成為抗皺奇蹟!
意外皺效霜原為除皺霜,試用者因為誤用再臉上後卻發現不可思議的除皺效果。
創新Striadril®皺效胜肽複合配方,可深入肌膚底層發揮除皺作用,在歐美ㄧ
上市即創下銷售佳績,好萊塢明星如珍妮佛羅佩茲、莎莉賽隆等,以及國內美
容專家與藝人親身使用推薦,只要早晚兩次,持續使用就可獲得令人驚喜的結果!
(也可用在凹陷不平整紋路或身體其他部位上,男女皆適用)

(衛署粧廣字第96040161)

所以,若您想解決皺紋問題,試試市場上的抗皺產品,如StriVectin-SD意外皺效霜。
倘若真想擁有更年輕外貌,解決暗沉、膚色不均問題,只有搶手的突破性亮顏產品
LUMEDIA-TM晶透無瑕霜才是優選。

使用方法:

意外皺效霜使用方法:
臉部肌膚:每日2次,肌膚洗淨,擦乾後,取紅豆大小量塗於全臉,
需避開眼周.後續視需要可擦上保濕乳液.
身體肌膚:每日3次,肌膚洗淨,擦乾後,局部塗擦於欲改善部位.

------------------------------------------------------------------------------------

好久沒寫保養文了^^
我看網路上也很少人推薦這個
我就來寫一下使用心得好了~

我覺得這瓶保養品很妙
可以用在身體和臉
雖然我這年紀沒必要用這個
但是.....
我覺得我法令紋不一樣深很討厭啊!!
還有令我厭惡的眼下小細紋...
(雖然他有寫不要抹眼周.....誰理他啊>"<)



擠出來的顏色是淡黃色
我覺得瓶子設計很不好
輕輕按一下出來就一大坨= =
哪來的紅豆大小塗整臉 @@
我每次都擠成花生大小或毛豆大小(~.~)
(量多到我可以帶到脖子~還很足夠呢!)

我使用約一個多月 但沒有天天抹
不過沒有照中文介紹說的每日2次
我只有用晚上

還沒使用前
我一直覺得會很"稠"
但是!!!
一點都不稠喔~
還頗好推^^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沒有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但是!!!
真的對皺紋頗有效
法令紋有變淡 眼下小細紋有變淡 脖子的紋路也變淡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看我離不開這罐了....(*O*)

雖然乍看之下單價有點高
但是1ML算起來還OK拉~
換算成50ML的面霜 2000元左右 (我用YAHOO的價錢算~)
在專櫃算平價了吧!!
買越大條越划算~
趁現在百貨公司有活動or特惠祖 想衝的可以充看看

PS:我個人覺得我膚質很怪 明明沒有很乾 也不油 (我個人覺得我是混合性)
但是抹很滋潤的保養品卻不會長痘(所以我常挖我媽的東西^^)
明明有異位性皮膚炎 抹保養品卻沒有過敏過....
所以~雖然建議不抹眼周~但我還是很大膽把這罐抹在眼周= =
有人要試抹眼周細紋的話~請先研究自己的膚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