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27.JPG

廖家宜蘭蔥餅
在很多地方都有
它好像是從公館有名起來的
慢慢的就越來越多
連淡江附近也有

雖然很想試
但是一片40元
我實在吃不下去
(現場冷凍一片35元)

但是~
爸爸的朋友最近送我們宜蘭蔥餅的冷凍片
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蔥餅了XD

一煎下去~
果然超好吃^^

來看看剖面圖吧!

DSC02130.JPG

滿滿的都是蔥呢!!!

老闆強調用的絕對是宜蘭三星蔥,
確保客人吃到第一等的香甜青蔥。
做法是麵皮裹蔥花捲成條狀,
再盤捲壓平成餅,
放在油鍋裡煎香,
比一般蔥油餅厚實又料足。


果然很好吃
香氣十足
餅又有咬勁
蔥多汁又甜
讓我ㄧ吃就愛上了~~

就被我找到官網

從網路上定
一片只要26元
且即日起凡訂購數量滿120個就免運

我看我來開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