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2.JPG

這是聽到版上好評不斷
所以他一出現在台中COSTCO
我就買了
一個299元~

產地在義大利
一個蛋糕還頗重!
有一公斤呢!!

DSC02176.JPG

打開後有塑膠袋裝著
這蛋糕真的很大!

旁邊有意外被我照到我家的碗
比比看...真是驚人的大!
(碗是正常SIZE喔~)

DSC02178.JPG

外圍用紙包著

本來我把紙拆一拆
想用刀子切一切

但是這蛋糕很結實
非常硬
非常不好切...
所以就用撕的了
就變成這副醜德性

DSC02179.JPG

不過我是用一般切蛋糕的塑膠刀啦

這蛋糕真的很香
是那種被酒浸過的水果干味道
甜甜香香的

深咖啡色的外層裡
映著淡黃色充滿水果乾的蛋糕
讓人食慾大增~

說是蛋糕
但是口感卻不是海綿蛋糕那像
反而有點像土司
可以撕成一絲絲的

一開始吃有點不習慣
但是越吃越香
越吃越順口
不過我覺得小孩可能會不愛
他有著成熟的味道~

且..雖然說是水果蛋糕
但是大部分是葡萄乾喔~
討厭葡萄乾的要注意

這蛋糕不用冰還蠻方便的

吃完要再去買時
台中店已經找不到了..
可能要等明年?

最後補張成分表

DSC02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