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頭的約會^^
大頭真是我在台北吃大餐的好咖~~
有大頭好幸福阿(^///^)

這是一間跟米朗琪很像的店
由於之前耍笨..點抹茶鬆餅又點抹茶歐蕾..吃到好想吐@@
所以這次我學聰明了 (*^_^*)

但是我還是點抹茶鬆餅...
因為我是抹茶控咩~~
看看這圖片~
好厚的鬆餅啊~
還不錯吃...但是我比較喜歡古典玫瑰園的鬆餅p(^^)q
(為什麼古典玫瑰園再台中只有一間@@...還在遙遠的東海QQ)
抹茶鬆餅3連發^^






我的咖啡~~這次很聰明吧!!
上面有球冰淇淋喔!
(我好像常點這種東西....)
吃糕餅類果然是要配咖啡啊~~


大頭的草莓鬆餅^^
但是草莓居然沒去蒂頭><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好吃(^0^)/
草莓鬆餅2連發~~




這是大頭的抹茶歐蕾
還有個奇妙的器具...
頗有趣^^


但是我最近從COSTCO買抹茶粉~自己加牛奶~
跟外面賣的一樣喔~~
CP值超高^^
外面一杯100多也太貴了 = = (是在搶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