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大頭的約會呦
她是少數能陪我爭戰台北美食的朋友^^
誰叫我最愛吃啦~~~

今天吃 "洋蔥"
好像還頗有名...

這是沙拉~~還不錯
菜有脆脆的 醬汁頗特別...


這應該是前菜吧~~~囧!不能要求老人的記憶力阿~
疑似鵝肝醬.....


恩~好吃的麵包
可惜只有兩片....


這是洋蔥湯~~來"洋蔥"就要吃洋蔥咩!!
所以我點洋蔥湯~~超好喝的喔!!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讓我因此愛上洋蔥湯(羞~)



大頭的牛排~
聽說是招牌而點
但是很普普...
我自己煎的都比較好吃


這是我的主菜
德國豬腳!!!!
份量真是爆炸多~~~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德國豬腳了~~
真希望哪天能奔去德國吃看看^^


甜點
提拉米蘇....一個可有可無的甜點
只能說~不難吃


類似梅子桔子茶吧!!
名字我忘了~~總之就是酸酸甜甜的
我跟大頭都點這個
我個人的小癖好...在餐廳絕不點咖啡...除非沒什麼選擇或咖啡是招牌...這次的決定還不錯
但是在甜橘那次~~差點害死我....(再次感謝服務人員~)


大頭的甜點
跟這個一比~~提拉米蘇真的好多了!!!!


洋蔥牛排餐廳(天母總店)

商家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