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一共有3個口味
味噌 原味 花生~

這是在PTT跟人合購的
足足讓我等了大半年~.~
真是一間生意很好的店ㄚ!!
聽說~
去台南本店買 一人限購2包喔~




這是味噌口味的
很可愛的形狀
............
............
............
然後我沒感想了= =
不值得我等半年啦~~~
雖然口味是 味噌
但是不論吃起來 聞起來
都沒有"味噌"味
整體來說 比原味略鹹一滴滴
真的只有"一滴滴"喔....
如果沒同時比較原味
我還沒感覺咧@@



這是花生口味的
很明顯的看到花生了吧?!

我要跟原味的一起寫^^
因為她們長的一樣
只差再有沒有花生~~~(所以我就偷懶不拍了...)

花生口味
聞起來很香
有濃濃的花生味道
吃起來也很濃郁

原味
就是有雞蛋香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但是!!!!
他們3人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
沒有很"脆" = =
................囧
身為餅乾卻不脆~
唉....
真想學 周星馳說"....失敗中的失敗...."
(驚!我還是說了~)

總之~
"回購率0"
跟小林煎餅比起來
我還是愛小林煎餅
不論是包裝 口味 "脆度"
小林大勝連得堂~~
害我一次買很多包
不想吃 送人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