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75.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COSTCO貝果
真是便宜又好吃!
還方便儲藏
冷藏一周,冷凍一個月
家裡冰箱好一點的話
要冷凍更久也不是問題!

上週去台中COSTCO時
發現貝果有新口味 法式貝果(左)&藍莓貝果(右)

藍莓貝果好像以前有出過
後來消失了一段時間
現在又復出的!

DSC04578.JPG

一樣 法式貝果(左)&藍莓貝果(右)

藍莓貝果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果粒不夠多XD

法式貝果我就很不喜歡了
因為肉桂味很重!
他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肉桂貝果,改名新出發的= ="

我吃貝果的方法:

1.當天回來馬上吃!

2.一但隔天,就用烤的!我喜歡酥酥的口感

聽說有人用蒸的啦
但是我不喜歡這種方式!
又不是在吃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