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抽中這個試喝活動^^
真是超LUCKY

DSC03886.JPG

一箱就是這樣啦
白蘭氏很大方的送5箱來
而一箱是6瓶

DSC03887.jpg

先來看看還沒喝的素顏吧XD

此時的膚色比較黃
有些小痘疤!

未命名 - 4.jpg

我對這活顏馥苺飲的評價如下

1) 包裝設計   ☆ ☆ ☆ ☆   缺一顆星,是因為很難開
2) 口感     ☆ ☆ ☆ ☆   酸酸甜甜很好喝,但是略稠,我需要加水或冰塊稀釋 
3) 透亮感    ☆ ☆ ☆ ☆ ☆  感覺得出來臉有變亮    
4) 潤澤度    ☆ ☆ ☆ ☆ ☆  皮膚感覺較有彈性
5) 好氣色    ☆ ☆ ☆ ☆ ☆  氣色變超好,甚至過好XD   
6) 整體滿意度  ☆ ☆ ☆ ☆       

DSC03888.JPG

喝了將近2星期後,我覺得皮膚狀況真的有變好喔!
本來我的膚質就算不錯,只是膚色有點黃和偶爾生理期前後會冒痘。

一開始我一天喝2瓶(早晚)
我的氣色變超級好
甚至有點過好XD
會臉紅一整天
常常被問為什麼臉紅...

後來我改喝一天一瓶
氣色就是正常的紅潤了
兩頰有自然的腮紅喔!
皮膚也透亮許多。

此外,
這次的試喝適逢我的生理期來
我覺得喝活顏馥苺飲增加了我的流量
讓生理期比較快結束
對我來說這真是額外的收穫

而且活顏馥苺飲酸酸的很好喝
再加上我本來就有吃蔓越莓乾的習慣
因為OPC的好處多多啊!
OPC是日常保健重要的一環,尤其對女生更是重要
有這種多種苺類濃縮的果汁真好
如此一來就不用麻煩的一直吃莓乾了^^

來看看我喝了之後的素顏吧!!
我的眼睛因為天氣的緣故過敏了
請忽略腫腫的她們

DSC03972.JPG
DSC03932.JPG DSC03925.JPG

再看一下原始的素顏
應該是有差吧!

未命名 - 4.jpg

7/3開始有投票活動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喔XD

ps:我的編號是370

活動官網: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