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旅行 (希臘)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一直很想吃~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趁著淑琳想去中友買粉底液
又剛好中友附近的店都吃的差不多了...

蔬菜濃湯 & 麵包~
有點主餐就有送~
湯很中規中矩~
我不喜歡那麵包!
醬很詭異是冰的~麵包又不很熱~
(怎麼總是吃到不熱或是冷的麵包@@)




香炒孔雀貝 80 OR 90
我不想點第二次....
醬很好吃~
裡面炒的蔬菜也不錯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孔雀貝...(那我點它幹麻咧??? 因為我忘記我不喜歡孔雀貝了...)
本來想點薯條
但是服務小姐說~我們的主菜有附了...


希臘私房海鮮麵 240
還不錯吃喔
量多~面Q~又夠味~~~


招牌斯布拉基 220
這就是有含薯條的主菜拉~~~(灑花!)
薯條好好吃喔~~~
就是用餅包薯條 生菜 和肉
要自己手包好麻煩 = =
且餅有一點厚~ 我也不喜歡那附的肉丸子
整到最好吃的是.....薯條!!!
下次我還是單點薯條就好了....囧


葡萄啤酒冰砂沙 119
(我沒打錯名字喔~~~這次我有拍菜單^^)
就是葡萄冰沙~~~
沒有酒味...
但是還不錯啦~很大杯
但是119元的 葡萄冰沙!!!!! 唉..
噢~上面還有些跳跳糖&沒味道的小果粒..
冰沙加跳跳糖這創意不錯^^


沒錯~~我又點咖啡了.....
芙莉多冰咖啡 49 (點套餐+49可選後面的飲料..)
我覺得這是地雷...
咖啡有種難以言喻的怪味
整個很稠~我後來還跟小姐要冰塊~來稀釋....(但是沒用>"<)
我點他是因為 他菜單推薦的說...
結果~唉 (哭~~~~)
不過說不定真的有人愛這怪味吧!
但是就我而言 3合1咖啡都比較好喝...


來補一張 在中友的合照(^0^)/
都沒看鏡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