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款糖果十分得來不易!
在今天我去韓國的時候有吃到...但是不想買

結果回台灣讓我念念不忘
網拍又貴
所以讓我一直飲恨在心

剛好
柯列歐去俄國在韓國轉機
所以就拜託他買了所有的口味XD

由左而右是
水蜜桃,香檳,香草,薄荷

我最喜歡的是水蜜桃口味
因為它的蜜桃味十足之外,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其次是香檳=薄荷
香檳比較甜,而薄荷比較清涼

香草是我覺得很詭異的口味
是一種很奇妙的香料
跟香草冰淇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這糖果方便攜帶
因為他一大包裡面都是小包裝的!
我覺得看起來很討喜^^

另外!
當初我再韓國吃到時,並不覺得它是喉糖
只是吃起來有涼涼的感覺而已

結果柯列歐去韓國機場幫我買時
服務它的小姐(會講中文)
知道柯列歐要買這糖果十分震驚的說:你確定嗎?這是喉糖耶!

也是因為它的轉告
我才知道...這原來是韓國的喉糖阿....
我一直以為只是好吃的又有一點涼涼的糖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