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52.JPG

1年前在COSTCO買了這罐METAMUCIL纖維粉
這一年間吃的次數很少
用10之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最近因為便便不順
想說來吃看看好了~
結果竟然變成這個樣子......

DSC04453.JPG

他全部都結成硬塊了
就像水泥一樣
硬到很誇張的境界
相信拿來K人能達到板磚的程度
硬到讓我的湯匙再使勁拔也拿不起來
泡水泡了一天一夜也沒有用!

DSC04455.JPG

到期日是2011年的3月
還有2年呢!!
竟然發生這種事

打電話跟COSTCO反應
他們說是受潮了!
說一定有放在高溫或是有直曬太陽

但是...
我是放在咖啡杯櫃裡
一起放在裡面的有抹茶粉 綠茶粉 中藥粉 咖啡粉 和一些茶包
他們不但都沒事,而且我平常更食用這些東西
正常來講他們應該受潮更嚴重才是
且若是受潮嚴重,裡面的杯子也該會發霉阿!!

COSTCO客服小姐說
買這個應該要用個個小容器分裝食用
因為瓶子容易受潮....等= ="
不過!這些並沒有標示
證據如下~

DSC04454.JPG

他說的保存方法我都有做到@@
話說....瓶子容易受潮...真是設計不當

以上訊息給想買纖維粉的朋友知道
如果你想要買
1.要有很多小瓶子可以分裝
2.要盡速吃完....即時保存期限仍很久

我可憐的湯匙仍然深陷....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