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93.jpg

上次出國帶的是2輪的行李箱
真的非常難用!!!
所以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一個4輪的
且容量一定要大!
因為我很愛買東西XD

剛好~
這次的COSTCO特價中這款行李箱很符合我的需求
上網查後
EMINENT似乎不錯
還是MIT的呢!

DSC03496.jpg

COSTCO貼的標籤
這行李廂的材質是PC
還蠻輕的~約5公斤多
裡面附很多東西
有登山包、防塵袋、盥洗袋....很多小包
不過我都還沒拆
所以也就沒有照照片了!

DSC03495.jpg

這是密碼鎖
是美國TSA海關鑰匙密碼鎖
有這個就不會被破壞一般自己加的密碼鎖啦~
這次去韓國琬菁加的密碼鎖回台灣就有被破壞掉!
不過我沒有找到鑰匙???!
還是本來就沒鑰匙?

DSC03499.jpg

這4個輪子
就是我最愛的地方啦~
可以讓我輕鬆的拖行李^^
還可以亂旋轉它!
輪子很滑順~不會卡卡的喔!

以29吋的硬箱來說好像都差不多4000多元
所以這款應該可以買XD
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我買的藍色、一個是銀白色
其實我覺得銀白色比較美
但是媽媽說那容易髒
所以就只好買藍色了...
不過好像有限量
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