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jpg

這是這次台北的特賣會

最近買了一堆鞋
(請參見:最近敗了好多鞋~ )

這次3雙加上次8雙
在加上我在台中sogo買的
共12雙~
(其中我7雙,媽媽5雙)

幸好我之前買的鞋這次特賣都沒有
不然我會哭死...
有些都還沒穿過呢!

不過買鞋買到我媽叫我最近不准買鞋XD
不過我自己加一句"靴子例外"^^
畢竟都沒買到靴子嘛~~~

這三雙鞋的定價
由左到右,3280元, 3780元, 2980元

左右兩邊是nine west的

中間是ENZO ANGIOLINI 的!

特賣一雙都 300元 喔!!!!

比夜市還便宜的啦!!!

下次有我還要去^^

不過為何都在台北= =
真是不公平.....

另一個方向的照片

未命名 -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