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均不知XD
但是這家店在淡江大學旁
下公車的長坡旁
還蠻好找的^^

最近開始和同學致力於尋找一些沒吃過的餐廳
已經大三了
還是一堆店沒吃過@@

這是要陪Аэлита要去元記小舖買甜點時
意外心血來潮進去的店家

沒想到空間頗大
裝潢也不錯
(跟學校附近的店比)

DSC01848.JPG

價位在100-250左右吧
是套餐,有湯和飲料

DSC01852.JPG

Аэлита的餐點
我也忘記菜名了
XX牛肉麵之類的吧!150元

牛肉滷的還不錯
其他我就不知了~
但是應該有70分以上
是一間在學校附近中上的店

DSC01851.JPG

我的法式雞腿排150元
菜名不確定
但是相去不遠啦~

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我點的菜都很空虛呢= =
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雞腿T.T
再一次強調!!!!
我煮的都比較好吃.....
為什麼我都要犯賤點雞腿排@@
唉....
而且配菜居然是三色蔬菜....
讓我不知該從哪打分起

DSC01850.JPG

附湯
..............
..............
"乏善可陳"
是我唯一的形容詞

DSC01853.JPG

飲料
剛好我們都點冰奶茶
.............
.............
.............
剛剛是乏善可陳的湯
這是"罄竹難書"的奶茶

湯起碼我有喝完....
這是這奶茶....
..........
..........
老闆真的確定他是奶茶嗎???
除了甜味外
其他都沒味道
我還剩2/3吧!!!

不是我愛挑剔....
連3合1奶茶(基諾,西雅圖等)
都比較好喝....

這篇大概是我最多.......的一篇吧!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店內的環境
希望是剛好我踏到地雷菜
也希望飲料以後能改進
不然給我3合1茶包我也會感激你的

PS:COSTCO西雅圖奶茶100包599元
  請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