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94.JPG

我有個抹茶控的弟弟
連帶的我也被影響了= =
也由於我不能接受外面飲料店一杯抹茶牛奶動輒150左右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抹茶粉

現在costco好像沒賣了
(我在台中店 內湖店 中和店 找過)
希望以後會再進貨 o(≧v≦)o

他一罐好像425元吧
是850g
有特價297左右過
網拍找不到這罐
(網拍的抹茶粉都超貴= =)

有另一款抹茶歐雷
只有400多克
價錢也比較貴
我沒買過
不過應該是有加奶的
現在也沒在賣了

DSC01296.JPG

這是使用到剩半罐的樣子
不是本來就這樣喔
(不過本來也沒全滿就是了 = =")

我都用它直接加冰牛奶
(這樣就會融解了~但是要注意攪均勻就是了)
完全不加一滴水
這樣喝起來
跟星巴克的抹茶歐蕾幾乎一樣喔^^
(只差在比例和奶泡~)
而且我用林鳳營牛奶
比星巴克的瑞穗牛奶更香更濃^^
送進微波爐弄熱
在冬天喝好棒!!

不過
比例真的要調好
太多會太甜

所以....
從有買這罐以後我就禁止我弟在星巴克買抹茶歐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