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官網:http://www.tiramisu.com.tw/

我發現我最近好常吃這家的蛋糕...
因為他size適中,又還算便宜
且台中有設店取得方便
所以買的機會頗多!

之前吃過提拉米蘇&瑪爾蛋糕
秉持著要吃不同口味的目標
所以這次就買不一樣口味的!
抹茶蛋糕&天使蛋糕XD

DSC03798.jpg

上層:鮮奶油
底層:抹茶重奶油蛋糕
特色:由安佳無鹽奶油與進口抹茶製成,清爽可口,入口即化
夾層:嚴選台灣紅豆

很符合名字的蛋糕
抹茶味道蠻重的
海綿蛋糕體跟其他蛋糕一樣很鬆軟

不過夾層中的紅豆
有點過甜= ="

DSC03799.jpg

近乎零膽固醇原料
塑造出健康取向的天使蛋糕
有著濃濃檸檬巧克力香甜
與濃醇爽口CHEESE組合而成
加上華麗酥脆的酥片
巧妙融合在一起
形成獨樹一幟鮮活曼妙的滋味

以上是文案~
寫的很漂亮,很可口

但是我不喜歡這個蛋糕
雖然奶奶說不錯...

因為爺爺奶奶不吃鮮奶油,所以才買這個蛋糕
整個蛋糕有濃濃的檸檬巧克力香甜沒錯
蛋糕體也是很鬆軟的!
但是CHEESE一點也不爽口@@

這CHEESE分布在蛋糕底部
吃起來是鹹的= ="
我覺得很怪.....不過真的有獨樹一幟啦.....

轉眼間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我已經吃過4種了
繼續加油^^

延伸閱讀: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黑森林蛋糕&脆皮泡芙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瑪爾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