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HAN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號
電話:(02)2711-6112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價位範圍(每人):130 up,免服務費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官網:http://www.angelbaby.tw/hana/modules/tinyd0/


星期五12點一下課就跟柯列歐從淡水奔去了
這家聽說很好吃
再加上朋友大力推薦

是說...
我去了咖啡弄2次
居然都沒發現他@@

到的時候大約1:30
我們沒定位~但是卻很幸運的有位子
進去後,有人打電話來定位
服務生回答:下午的定位都滿了...(生意真好阿!!)

DSC03756.jpg

先放菜單給大家欣賞
我們都點sweet choices 240元的套餐
它可以任點鬆餅和三明治及一杯130元以下的飲料
(水果鬆餅要加30元!)

又因為中午沒吃
所以決定點一甜一鹹

DSC03758.jpg DSC03759.jpg

抹茶紅豆鬆餅&燻鮭魚三明治

老實說...我很失望
雖然抹茶冰淇淋好吃....但很小球
紅豆雖然有點甜,但是還算不錯
但是鬆餅...
不厚實就算了...還不酥...量也不多...
跟咖啡弄&米朗琪比差好多!
不論是份量上或口感上
也由於冰淇淋放在鬆餅上麵
所以鬆餅軟的非常快
(本來就已經沒有很酥了= =")

燻鮭魚三明治
他單點價是150
我是看他最貴才點的...
但是我也很失望!
整體而言,讓我覺得好吃的是酸黃瓜和蛋
酸黃瓜酸酸脆脆很好吃
蛋則弄得有厚度!嫩嫩的!又不會太乾
至於鮭魚...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放的也很少...


DSC03760.jpg DSC03761.jpg

棉花糖拿鐵&玫瑰拿鐵

看杯子就知道
牛奶比例很重
但是他咖啡部分的味道卻不重
攪拌起來...就是沒什麼味道
2杯都是如此..

棉花糖拿鐵...雖然很可愛
讓我看了讚嘆一下
但是!因為我點冰的,所以棉花糖完全不會融化= ="
基本上棉花糖不溶於冰水..這是常識沒錯
但是我以為她們的棉花糖與眾不同...可溶於冰飲當中
我覺得...如果冰飲不能溶解應該跟客人說!

玫瑰拿鐵
重點就是最底部的粉色部份啦
飲料來時,覺得層次好美!
有默默的可愛感

攪拌喝後...
底部是玫瑰糖漿,可能量太多吧
整杯咖啡都是玫瑰花香的甜膩感
沒有喝咖啡那種苦味@@
讓我覺得我在喝玫瑰牛奶,而非咖啡


大體來說
hana對我來說是大雷
雖然店頗可愛...但是我不要求這個
食物好吃比較重要阿!!!!

也雖然他的價位比一旁的咖啡弄低...
但是!!!食物好吃比較重要阿!!!!

我不想要看起來好可愛..
但是吃起來卻...

或許
在我沒吃過咖啡弄&米朗琪前
會覺得hana不錯吧..
但是....有比較才有結果...

最後補上從店內往外照的樣子
或許~
對於很講求氣氛的人來說是不錯的店吧!


DSC03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