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ridays有活動
就是"雙料輕鬆點"
即:有四種開胃菜,選一種
   六種主菜,選一種
這樣兩道299元~

好不容易等到Fridays有活動!
當然要去吃啦XD

DSC03277.jpg DSC03278.jpg

我們三人去吃
就點了2套雙料輕鬆點

開胃菜點了
通心麵起士磚和炸雞柳棒

但是好像有縮水
印象中以前Fridays的活動,即開胃菜加主菜加甜點599元時
通心麵起士磚是六塊...

這起士是不太會牽絲的
略鹹!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馬芝拉條

雞柳棒的肉很嫩又多汁
意外的還蠻好吃的
奇妙的是...
明明是現炸的,也很燙,但是外皮就是不脆~
不過真的很好吃,大勝起士磚~
本來看它炸的很醜
一點也不金黃酥脆讓我有些失望...
附的是蜂蜜芥茉醬
還不錯!
我再加一點番茄醬!更搭喔!
薯條也不錯啦!
但是應該可以更粗一點
像雙聖那樣

DSC03279.jpg

蒜味雞肉鮮蔬麵

還蠻好吃的
雞肉很入味~
麵也很有味道!
但是好小一盤....
沒必要因為299元就縮水吧!
這樣我還寧可回到以前599元的SET

DSC03280.jpg
DSC03281.jpg

超莎魚柳塔可

像墨西哥捲一樣的東西有兩捲
下面那張照片就是打開的樣子
就是炸鱈魚加生菜和玉米
是很好吃啦...
但是鱈魚有點小~
吃到後來都是吃餅皮包生菜!

那餅乾其實就是多力多茲
但是FRIDAYS把它拿去加工炸過
導致變很油@@
倒不如附原本的餅乾就好= =

DSC03282.jpg

這是三式組合 470元

由於東西都縮水
在加上我想念辣雞翅
所以又加點了三式組合
有辣雞翅、馬芝拉條、烤馬鈴薯皮和西洋芹
這是我必點的開胃菜
本來以為這次不用點了....

東西都照舊的好吃^^
會牽絲的馬芝拉條
酸酸辣辣的雞翅
和烤的微酥的馬鈴薯皮
真的很棒!

DSC03283.jpg

由於FRIDAYS的甜點都有布朗尼
但是我非常討厭布朗尼
所以就只能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啦 (180元)

就是咖啡冰淇淋外層加可可粉&巧克力醬
還有點綴少數的杏仁片
整個就很棒!
吃飯還是要有甜點當ENDING最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