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9.jpg

官網 http://www.souffle.com.tw/index.asp

看了vivian的網誌
就一直對舒芙里有很大的幻想
但是!
好吃的舒芙里在日本....
無法飛奔到日本
我就只好在台灣找一些來吃看看了QQ

這次我當主購
跟版友分下面三種口味
每種口味各2個...

濃純巧克力舒芙里 (8入) 230
愛爾蘭咖啡舒芙里 (8入) 240
草莓檸檬舒芙里  (8入) 250

DSC03274.jpg
DSC03287.jpg DSC03271.jpg

這三張由上到下的順序就是這樣

濃純巧克力舒芙里 
愛爾蘭咖啡舒芙里 
草莓檸檬舒芙里 

我覺得的好吃程度也是這樣@@

最好笑的是....
最便宜的最好吃XD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體很鬆軟
裡面先是巧克力醬
然後是像布丁優格的口感
巧克力醬不會太甜
很恰如其分!
剛從冰箱拿出來和在一起吃很棒!

咖啡口味不知為何
蛋糕很硬!
挖巧克力口味是毫無費力
咖啡就要出力了
而咖啡的味道很沒有層次
不如巧克力的表現

草莓檸檬....
整個就是敗筆
我難以下嚥@@
蛋糕體也一樣硬.....這就算了
草莓味道很清淡
也沒有檸檬味!!!
整體來說是淡而無味= =
很像在吃不好吃的嬰兒吃的軟爛型附食品...


結論
訂巧克力就好了~~~
我還在搞分裝...
跟笨蛋一樣...
又比較貴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