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官網:http://www.tiramisu.com.tw/

DSC03067.JPG

夾層:黑櫻桃、藍姆酒
底層:戚風巧克力蛋糕
特色:香濃的巧克力與藍姆酒調合出誘人的絕佳口感

這是我自己去台中店買的
是平日的下午
沒想到還要排隊...
雖然~隊伍速度很快啦^^

這是我選黑森林 220元
黑森林是我愛的蛋糕之ㄧ
因為我很喜歡中間夾的黑櫻桃餡

DSC03068.JPG

這蛋糕雖然有很多鮮奶油
但是這鮮奶油甜而不膩~
讓胃不好的我不會不舒服呢!

海綿蛋糕體頗鬆軟
上面的巧克力是粉狀的有點細
我喜歡大片一點的
雖然只有2層有點薄
但是還蠻好吃的^^

DSC03066.JPG

夢幻般香脆波羅外衣,
包覆著頂級日式克林姆內餡,
濃郁乳香與爽口感覺,
如沐春風般閒適愜意,
讓您無任何負擔,
完全釋壓的沉浸在浪漫白色沙灘中。

............以上是官網介紹...............

這泡芙一顆10元
事實上!
我覺得香脆的外衣我沒有吃到啦
感覺beard papa的餅乾泡芙比較脆@@
不過...
beard papa一顆,可以買這個5顆XD

跟一些價錢相同的麵包店做出的泡芙比
花蓮提拉米蘇的還比較小
也不特別好吃!
所以我不會專程去買泡芙~

PS:
當天我去買黑森林時
店員說黑森林運送過程有碰撞
所以外觀不完整
可以便宜20元

再看一次完整圖
左邊就是所謂的碰撞地方
因為是要自己吃
所以我完全覺得無所謂XD
又可以便宜20元~真好

DSC03067.JPG

延伸閱讀:提拉米蘇精緻蛋糕---瑪爾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