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4.JPG

之前香板燒很大的推倒香
幸好有P大開團
讓我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XD


產品簡介

玫瑰精油及甜杏仁油的油質讓古龍水容易噴灑在皮膚吸收。
由小麥發酵成高純度酒精產生一種維持劑能揮發而使得香味留在皮膚上。

用法:5.8%玫瑰複方精油及糖類乙醇87%,輕拍肌膚,身體的化妝水。

使用後感覺 : 清爽沒有負擔,露水與玫瑰花瓣的擁抱
銷售評比 : 緊緊被擁抱的感覺,不能擺脫的誘惑

產品規格: 250ml / 瓶
建議售價: NT $1500 元

台灣建議售價1500元,合購總共只要755元呢!
早知道就多買幾罐...

DSC03017.JPG

由於我懶的試香
又覺得玫瑰的味道我應該會很愛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買了XD

還好我還蠻喜歡這香味的^^
其實玫瑰的味道我很不確定
因為我有很多玫瑰乳液...
但是聞起來都不一樣= =

這御香坊的玫瑰護膚古龍水
沒有一般想像的古龍水臭味
他就是清雅的花香
感覺就是有女人味的FU
還帶著一股甜甜的粉味

一項很討厭我擦香水的弟弟
居然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味道很淡吧...

不過他的瓶口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DSC03020.JPG

居然是這樣!!!
沒有噴頭....

開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沒大到足以用其他的噴頭代替
也沒小到可以用灑的...

難道只有分裝置噴瓶一途??
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