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26.JPG

COSTCO gudrun 慕斯巧克力
好像是特價時買的
一盒約200多元
有很漂亮的外盒~很適合送禮

雖然我家是自己吃XD

DSC02030.JPG

裡面的樣子
總共有上下2層
2層是一樣的!
這照片已經吃了4個^^"

DSC02032.JPG

隨巧克力附的卡片
是各種巧克力的介紹

最重要的!!!!
感想來了~~~~

我拿起一顆輕咬了一口後
十分震驚
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巧克力!
那我咬剩下來的部分
我給媽媽吃....
一向不挑的她也覺得難吃= =

不信邪的弟弟
挑了一個
...............
也很難吃

我們3人分食了4顆不同的巧克力
這4種....
都很難吃@@
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種難吃法
溶化速度不錯
但是就是口味不好...

我真的很驚訝
巧克力能弄得那麼難吃
如同:kirkland signature 綜合巧克力餅乾 .... 也很難吃
還有 去年也有一款禮盒型巧克力(居然是巧克力包花生粉!!)

讓我從今以後在costco買巧克力只敢買有吃過的!
或是有人推薦的!
再也不敢亂試了....

DSC02027.JPG

這是介紹表
原料明明很正常
居然那麼難吃?!

真的不是我挑食喔= =
冬之戀...松露巧克力...七七乳加巧克力...健達出奇蛋...金沙...德芙等

多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我都很愛!

但是..
這款...
我真的無法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