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讓我有點火大
我原本訂的是 Senats Hotel Köln

點飯店名稱是 連結booking .com --- 科隆的飯店是用booking.com 訂的

我出國訂房一向用booking.com 和hotels.com

我是2/20 訂6/20的房間
沒想到我到的時候 Senats Hotel Köln
找不到我的訂房
我出示booking.com的訂房確認單後
跟我說ok~但是房間還沒整理好~叫我下午過去
(ps 我12點前到~是有點早~到這裡為止~我一切都覺得沒有問題)

沒想到....等我逛逛&吃完午餐後回到Senats Hotel Köln
他居然跟我說他們飯店over booking
所以幫我訂了別間飯店Eden Hotel Früh am Dom
價位一樣同Senats Hotel Köln
(所以一開始的ok是騙我的囉!!!火大!!!但是在當下也不想去吵了..有飯店就好)

講了一堆~才進入Eden Hotel Früh am Dom的重點^^ (130歐/晚/2人/含早)

<點飯店名稱一樣有BOOKING.COM的連結~里面有詳細飯店資料>

眾所皆知 一出科隆車站 就是科隆大教堂
但是那面不是進入教堂的門~但是如果把他當成正面
飯店就是在他的教堂背面!
有很多餐廳的地方

這間飯店的位子比Senats Hotel Köln好
一出飯店就是科隆教堂後面的廣場
旁邊就是幾家知名餐廳 還有 星巴克
左邊綠色框框就是逛街的地方
也有多家電信公司~可以辦手機上網的sim卡

順著Am Hof往右走 就會到河邊 (逛街的反方向~地圖上忘記畫了)

科隆

房間很大25平方公尺
有冰箱~有免費wifi
是分開的雙人床!!!!
不知為和歐洲的twin都合在一起XD
浴室的乾濕分離還不錯


IMG_5671IMG_5673

早餐也很可口
是一小盒一小盒的優格和優酪乳耶~~
很多飯店都是一大盆
讓我很沒食欲...

已下多張早餐照!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家飯店~雖然貴了點XDD
這是我這趟最貴的飯店~


IMG_5695IMG_5696IMG_5697IMG_5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