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8.jpg

出國掃蕩便利商店是一定要的拉
圖中左起是香蕉牛奶 辛拉麵泡麵 啤酒

DSC01331.jpg


去韓國前大家都說一定要喝香焦牛奶
所以我們就買來喝看看
結果.....奉獻給垃圾桶先生了....
整個就很甜很詭異
明明用香蕉去打果汁就不錯喝
怎麼香蕉牛奶這麼噁心??

辛拉麵是韓國的特產
我看好多人都來搬泡麵回台灣
但是!相信我!!!
身為泡麵王國的台灣...國產的泡麵絕對大贏韓國啦!!

韓國的麵是比較Q啦
但是...除此之外...沒有優點
像這辛拉麵
就只有辣~還辣的沒有層次
台灣很多泡麵在口味上都大勝
就算是比麵體,台灣也有特別強調咬勁的泡麵EX:"手打麵"

啤酒!!
這我一定要認真介紹一下拉
我在台灣是不喝啤酒的
嚴格來說~我討厭啤酒
因為我覺得啤酒有個苦澀味
不管是海尼根.台啤都一樣
我都不喜歡

那我到韓國為何會買啤酒呢??
是因為我的智齒腫起來
想說喝啤酒退火消腫
所以我每晚都喝啤酒!!!

本來想說...就喝海尼根就好
後來發現海尼根在韓國好貴!!
且我喝啤酒的目的只是為了治療牙齒....那我喝哪牌都沒差阿!
所以我就選了便宜的韓國啤酒

沒想到讓我驚為天人
韓國的啤酒不苦!!!
又有麥香,簡直跟汽水一樣好喝~~

DSC03141.jpg

左邊的CASS啤酒是檸檬口味的
一樣好好喝~

DSC01045.jpg

來個特寫
右邊的寶特瓶
是荔枝口味的美粒果呢!!!
超好喝
可惜...台灣沒有這種口味

其他後面的餅乾都不怎麼好吃....
因為口味都不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