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花月嵐拉麵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F微風廣場美食街)
電話:(02)2398-1998
營業時間:10:00-22:00


DSC03166.JPG

才六點多一點就要排隊了@@
還好不用等很久

DSC03167.JPG

桌上的配料
可以自由使用!

DSC03169.JPG

半透明的廚房
可以看到裡面好多人XD
現在好像很流行半開放的廚房!

DSC03170.JPG

黃金味噌拉麵 190元

好小一碗!
是我目前吃過最小的拉麵
(也是最貴的!!!)
弟弟的拳頭在旁當比例尺
還好我們都沒有很餓...
不然一定吃不飽!

新的黃金味噌拉麵的廣告
強調具有"黃金比率"~
也就是甘.酸.辛三味!

湯很濃(也很油)
叉燒切成小條狀
我不喜歡這樣....好沒口感@@
且湯不鹹....
加了一旁的特製醬油才好許多

配料上有銀芽.三星蔥.黃金玉米粒
(銀芽就是豆芽菜)
整體來說
雖然好吃但不出色
我覺得大蒜拳骨激辣叉燒拉麵比較好吃
也就是下圖拉~~~

DSC03171.JPG

大蒜拳骨激辣叉燒拉麵 190元

湯頭有濃厚的蒜味和辣味~
且我高估了我對辣的承受度
(不過我吃鼎王大辣是OK的阿???)
亦或是說...
這邊的辣比較特別
一小口湯入口就整個辣味衝上來
瞬間流鼻涕AND嘴都麻了
喉嚨也都是辣味
所以我相信
這辣味對大部份人而言是夠辣的
另外這湯頗鹹
雖然這樣的鹹對麵來說是很好吃
但是我喝不下去阿@@

麵是屬於Q硬型的
家上湯夠濃,所以吃起來很夠味
叉燒很薄,但是不很肥,很好吃^^
像微風廣場的魂麵的叉燒就超肥的QQ
不過他居然用全熟的白煮蛋??
微風廣場的魂麵,是半熟的說....也就是蛋黃不熟
我不喜歡全熟的蛋黃拉~~~
這麵裡還有筍干
真的很棒!!!
像黃金味噌拉麵沒有真的很可惜....


花月嵐拉麵
我和弟弟一致覺得還蠻好吃的!
除了口味重之外
她沒有很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而改變
是我在微風台北車站的一樣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