禚家
在淡江大學後面水源街上
詳細地址我不知道!

在水源街
我喜歡的餐廳不多
而這家就是難得我很喜歡的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間呢?
其實....就是冷氣開的強、位子好坐、有電視看、東西不難吃XD

DSC02850.JPG

每桌都會擺的調味料
有辣椒醬、清醬油、白醋、胡椒等

位於前方的電視櫃下也有一些調味料
有醬油膏、黑醋....等

DSC02851.JPG

乾榨菜肉絲拉麵 35元

這是柯列喔點的
他每次都點這個再加5個水餃
拍起來雖然很少
但是量其實還頗多

因為我沒吃過....
所以去問柯列喔感想
他居然說...就很好吃阿@@
下一次,我自己來點看看好了XD

DSC02852.JPG

酸辣湯麵 45元

這是我點的
我覺得它是很清的酸辣湯麵
沒有很稠
也不酸、也不辣....
這是我第一次點
我想...下次我也不會點了...

DSC02853.JPG

牛肉湯餃 55元

這是怪獸點的
一碗有10個水餃
也可以點更多水餃的
10個是最少的~

我還蠻喜歡禚家的牛肉湯
清清的,不會太油
又會放好多酸菜
不很鹹,帶著微微的甜味
(吃牛肉湯麵也是如此..)

DSC02854.JPG

水餃 1個4元

我覺得一個4元的水餃好貴
雖然是不錯吃~
水餃肉餡肥瘦剛好
皮也有他的Q度
所以雖然貴
我每次還是會點一點點意思ㄧ下XD

話說
水源街都要沒落了
餐廳一間間的倒
都不開一些好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