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魂麵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B1樓(微風廣場內)
價位:200元以內
電話:(02)8772-7778



最近很常跑忠孝復興站
也就常到微風

本來要跟弟弟吃丸壽司的
但是隊伍排很長
所以我們就外帶壽司到美食街旁的位子上吃

吃完冷的壽司
又想喝熱湯~
(這幾天超極冷的....偏偏我冬衣已帶回家= =)

想喝熱湯
就決定吃拉麵拉^^
印象中有聽過
"微風的拉麵很好吃"這回事~

這家拉麵叫"魂麵"
生意好像真的很好!!!

因為我們要點餐時
剩3種麵可以選@@

DSC02882.JPG

醬油拉麵 150元

有兩片叉燒 筍乾 糖心蛋
這是弟弟點的
我只有喝到湯~
湯頭還不錯,不會太鹹
還帶有點甜味
吃完又不會口渴,應該是沒放味精
或是味精沒放很多~

DSC02883.JPG

麻香醬油拉麵 170元

這是我點的..
有點後悔@@
我以為麻香的意思
是會辣
沒想到是麻醬阿!!!

不過都是麻醬都看不清楚料
所以我稍微撈一下
再拍一張~

DSC02884.JPG

有叉燒 糖心蛋 豆芽菜 蔥

我覺得叉燒很肥......我不愛
糖心蛋真的很好吃  QQ的又很滑順
麵本身煮的不錯
很有彈性!
我有看到煮麵的人用力甩面XD

不過麻醬湯頭喝了會膩
且我胃不好
這湯讓我胃酸過多 有點想吐
重點是我才吃半碗就不舒服了
剩下的都是弟弟吃的....
他覺得醬油拉麵比較好吃~


另外...
微風美食街的椅子
要坐好麻煩@@
還要橋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