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8.JPG

雖然知道洗臉要先把洗面乳弄成越多泡泡越好
但是用手搓很累

我又手殘
不用會打泡網
(我都不知該如何打是好...手勢之類的)

所以對於洗面乳的起泡
我都是看心情的....

但是我最近逛大創
看到起泡海綿
就想說買回來試試

其實
打泡海綿以前我也有用過
但是,
我一直覺得他很難存放
很容易發霉

不過
我買的這個
讓我安心許多

DSC02720.JPG

因為
他有個吸盤
可以把整個吸在鏡子上
這樣海綿就有地方放了XD

且感覺很透氣
海綿很快就乾了

DSC02719.JPG

也還蠻可愛的
是小熊架和蘋果海綿喔!
他還有很多造型

用這個
連難以起泡的洗面乳
也能輕易起泡呢!

且打泡的過程
十分輕鬆
手只要握拳&放鬆數次
就能有很細緻的泡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