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3罐香水
但是2罐尚未拿到@@

所以就先拆這罐拉XD

DSC02722.JPG

盒子是平行四邊體
粉紅色的且印滿LOEWE的LOGO
我買30ml的

DSC02742.JPG

在香水的頂端
印著這香水的名字&品牌
瓶身和盒子一樣
充滿了LOGO
設計的很一致
另外!
這香水是有蓋子的!!
不像ANNA SUI甜蜜夢境 是沒有蓋子的喔~

香調表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牡丹、茉莉
後味:白麝香、波旁香草、珍木

看了香調表
讓我囧了一下
這跟ARDEN的粉燦星砂地中海好像!
難怪我會喜歡^^
前味中2個
中味和後味各中1個

換言之
也跟DIOR addict2有點像

都有清甜的水果味
讓人聞了很舒服~~
感覺像是甜美的小女孩
不過都不持久就是了

平常都買大香
幸好這次我買的是30ml
小小的可以讓我帶著走XD
也不怕用不完

我喜歡的香水
真的好從一而終...
隨便逛街聞一下
喜歡就買了
結果都好像XD
這就是命運阿!!

最後補一張合照
買不起Loewe的包包
買香水也不錯啦~

DSC027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