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現在好喜歡香香的東西
ex:香水.沐浴乳.乳液

本來對於乳液
我都覺得有抹就很了不起了
現在...
越買越香^^

來分享一下 我最近買的乳液&護手霜唄!
大合照!

DSC02686.JPG

先說明一下
我最喜歡的香水是: dior addict 2
是有氣質的甜香XD
不會太濃烈
跟最近新買的 I LOEWE YOU 有點像

DSC02691.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

粉紅佳人PRETTY IN PINK:月見草、甘菊、繡線菊

上面是我查到的香調成分
應該是還有別的啦
但是很奇妙的官網沒有這罐
所以資料比較少...
這應該是舊款

我覺得他聞起來比擦起來甜
有種熟悉的糖果味
應該是某種口香糖吧!
但我想很久都想不起來...
還蠻持久的
晚上擦~
到隔天下午 一進房門
還都是滿滿的味道喔!

DSC02688.JPG

BBW
Cherry Blossom(盛開櫻花) :西瓜、紫藤花、紅梅、櫻花、紅李子、檀香、麝香

BBW的香調
是我去官網翻譯的
可以會有怪怪的地方喔!

這櫻花味道比較淡雅
感覺就是愛撒嬌的小女人的味道
尤其擦久一點後
麝香會衝出來
變成溫柔的味道
比較有dior addict 2 的那種感覺
(不是說味道像喔!)

DSC02689.JPG

Sparkling Peach(閃耀水蜜桃) :香檳蜜桃、油桃、葡萄柚、茉莉、杏、綠茶、麝香、琥珀、檀香、李子、桃花蜜,紅醋栗

乳液聞起來就是水蜜桃
但是擦在身上卻是橘子
是那種橘子糖果的香味
不是新鮮橘子那種
到比較後面我才有聞到蜜桃&麝香一起出現
然後麝香又會消失~
剩下蜜桃

DSC02687.JPG

Black Raspberry Vanilla(香草覆盆子): 黑莓、覆盆子、麝香、香草

味道有濃濃的莓果味
香草的味道很淡
整體而言是酸甜的滋味
聞了很開胃XD
而且至始至終味道都沒什麼改變

DSC02690.JPG

Enchanted Orchid(魔力蘭花):蘭花、麝香、梔子、紫蘿蘭、鳶尾

這罐是乳霜
乳液比較好推,乳霜要弄好久
這罐聞起來比較成熟
味道很粉 很濃
當下抹起來我不是很喜歡
要到隔天味道稍淡才比較剛好
我剛抹的時候 居然被嫌棄...
說像酒店小姐= =

整體來說~
我最喜歡盛開櫻花>香草覆盆子>粉紅佳人>閃耀水蜜桃>魔力蘭花
滋潤度到是還好
我是抹香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