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1.JPG

這是一間賣雞蛋糕的店

雖然店名叫金蛋糕....

我假日無聊
就跑到東區去~
想說可以去PAUL買一下麵包
途中,經過這賣金蛋糕的店

我已經走超過這攤子了
又聞到香味
才回頭的!!!

看這攤子有那麼多人要買呢!!!

他位在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處
一出站應該就可以看到
但是我不知道他何時何日有擺就是了.....

DSC02660.JPG

它是店名奇怪的攤子
連蛋糕的形狀也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棒子型的雞蛋糕
一般不是圓形就是卡通動物造型

3個25元
4個30元

我覺得價錢還好啦
畢竟我最愛的逢甲雞蛋糕7個55元呢!
(還是更貴???價錢我有點忘了XD)

金蛋糕的皮是酥的
不是軟的喔!!!
我喜歡的雞蛋糕一定要有酥酥的皮!!!!!
內餡通常只要香又順口就行
我不太計較內餡

但是這家的蛋糕
吃起來很特別
吃起來有橘皮的味道
它應該有放柑橘類的香料才是

這雞蛋糕我覺得算不錯!
已經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雞蛋糕了

在台北我好少吃到好吃的雞蛋糕@@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其他有酥脆餅皮的雞蛋糕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