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吃了春水堂
喝了所謂的招牌珍奶
讓我覺得沒有非常好喝
詳情 請看:台中 中友 春水堂

喝了春水堂的珍奶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好滋味
歐吉茶行的珍奶

小時候住北平路附近
都會去天津路上吃
那珍奶真是一絕

於是
我決定再去買看看歐吉的珍奶
是否還是印象中那麼好喝

因為剛吃完午餐
想說跟弟弟公家喝就好
就點了大杯的
是100元

此時的我以為他的大杯
就是50嵐,清心,等一般飲料店的SIZE

沒想到....
霹靂無敵大的!!!
應該跟麥當勞的大杯可樂SIZE一樣

DSC02322.JPG

跟清心的比較圖~
清心頓時變好小杯喔XD

DSC02321.JPG

直徑比較圖~

這真是我喝過最大杯的珍奶了
也比春水堂便宜太多了
春水堂中杯就要120呢!!!

口感來說
我覺得珍珠比春水堂Q 
珍珠SIZE差不多
但是比50嵐的波霸小

甜度比春水堂甜一些 (我都喝糖冰正常的,不管哪家店)
奶茶味  更香更濃
喝了就有好幸福的感覺^^

他週一到週五有早餐套餐
一份69元 附有一杯飲料
超級划算!
共有6種套餐
我吃到4種
剩2種不太想吃
改天再寫心得

電話地址我都不知道= =
就在會擺年貨大街的天津路上!
從大雅路方向進去很快就到了

崇德路家樂福附近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