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出一張嘴燒烤火鍋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77號
電話:04-2301-9248



想說寒假還沒看到電影
所以就跟琬菁約出來吃飯兼看電影
因為她想吃燒烤
但是野宴和烤狀猿我們都已經吃過了
所以這次選出一張嘴

出一張嘴中午憑學生證一人400元
這價位我覺得還可以啦~
反正野宴平日午餐329加一成也差不多這樣
還沒有冰咧....
像出一張嘴有"卡比索"跟"莫凡比"的冰.....還有被我選擇性遺忘的"明治"XD

DSC02521.JPG

烤爐和抽風設備
我覺得它的抽風設備還不錯
回家不會這件衣服都是燒烤味

出一張嘴 現在有2個方案

1.有燒烤和火鍋....但是這樣飲料只能喝它提供的茶飲

2.有燒烤不點火鍋.....這樣可以啤酒和飲料喝到飽..飲料有單點的梅子汁 檸檬汁 還有可口可樂系列等

我們是點方案2
因為我們吃燒烤一項很少碰火鍋那鍋
但是我不確定方案2...假日或晚上有沒有喔~~~

DSC02522.JPG

這張有點照霧
肉這麼多我也記不得正確名字
(真佩服店員...)

右上小盤是大腸~小火烤酥很好吃
左上小盤是雞腿肉~無骨的喔!!!是雞腿當然也很好吃,很嫩....但是我覺得雞腿要難吃是很難的事^^"
左下片狀是菲力牛~我覺得肉有點硬.....我已經是五分熟了喔~還是硬= =
中下方塊狀是骰子牛~我對他更沒有愛...好像比菲力還硬.....
右下是豬頸肉~也就是一頭豬只有兩片的部位!!!很Q很好吃XD

DSC02523.JPG

上面那盤肉....
我完全忘記名字了
可能是雪花牛肉吧?!!
由於這盤肉沒醃的緣故
所以最好去拿沾醬來沾比較好吃
或是用桌上的七味粉和鹽來調味

下面是和風雞腿肉....評語同上

DSC02530.JPG

上盤左邊是羊腿肉~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有很重的羊騷味
上盤右邊是小豬舌~這樣大推拉,比牛舌好吃,又Q又香,醃的很棒

下盤上方式花枝~花枝品質不錯,但是不入味
下盤下方是蝦子~出一張嘴已經把殼剝掉了...真是貼心...這蝦肉質不錯喔!有Q~

DSC02529.JPG

小盤是巴西里雞腿肉~評語同上....肉就是那樣....就看個人喜不喜歡巴西里的味道了
上方是熱狗~但是我沒吃....(對熱狗沒興趣@@)
下面是雞柳條~這.....不就是COSTCO有賣的紅龍檸檬雞柳條嗎?也是春水堂的泰式檸檬雞柳.....

另外~
我們有點柳葉魚
但是我忘記照"生"的樣子了= =
(我忘記的豈止這樣XD)

一般烤柳葉魚都會弄得支離破碎
我分享一個學來的烤法

首先~
先把魚整齊的放上烤架
一放上去就不要再移動
等到魚翻白眼...也就是眼球突出
再把網子倒翻
拿個東西墊著...像下圖

DSC02527.JPG

相信我!!!
這樣真的不會掉下去喔~
(如果你有乖乖等魚翻白眼....)

烤出來的魚就會很美~
如下

DSC02528.JPG

雖然有點霧@@

但是烤到這種程度後
就可以很輕易的夾起
不怕它皮肉分離了

DSC02524.JPG

我先點了梅子汁
就是上面那杯.....
超大杯~
有點甜...但是還不錯喝...我有再跟店員要冰塊....這樣就剛好了

至於冰
我覺得出一張嘴很有誠意
冰的種類多~又軟~超好挖的!!!
隨便挖就可以挖很多
哪像上閤屋的冰超硬!!難挖的要死....

還有服務態度很棒!!!
我只不過在欣賞DM
還沒要加點..也沒召喚他
服務生就會自己過來問是不是要加點?
上菜速度也快~
不像野宴....慢又常叫不到人....

總之!
出一張嘴是一間讓我很滿意的燒烤店啦~
一定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