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77.JPG

一組3罐,一罐382克
一罐中有2小包
有三種口味,(香濃巧克力、香草、薄荷巧克力)
一組565元,我是在折價90時買的

先說~
我們家很愛吃捲心酥
尤其是我弟~
在家中的黑師傅吃完後
剛好COSTCO特價,就想說買pepperidge farm捲心酥來吃看看

且我們還蠻能忍受甜的
(就是俗說的"螞蟻人"啦!)
很多人覺得甜的松露巧克力,我們覺得剛好

但是這款
我超級不推的!!!

我只吃了,香濃巧克力和香草
想說吃基本口味比較能了解好壞
結果吃過這2樣
一點也不想試薄荷巧克力.....

首先,香濃巧克力
我只吃ㄧ口就不想吃了
因為她有一種奇妙的味道
整體就是不好吃

雖然
真的如罐子的圖片
裡面的夾心是一整圈,很實在
不是那種一層一層的夾心
餅乾部份很脆
也不易掉屑

然後,換香草口味試試
...........
一樣ONLY一口,我就不能接受
吃起來也怪怪的= =
雖然我不知怪在哪裡.....

全家心得
小瓜呆和黑師傅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