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期末考
因為我在考期會懶的出門覓食
所以一定要再家屯糧XD

能屯在冰箱的東西不多
我的爛胃又不能吃泡麵
所以想來想去就只好買水餃了

看合購板看一看我選擇
鄉味˙ 手工水餃
官網: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zuezuea2000

一包50粒,滿250粒就免運
滿900粒95折,1800粒9折
但是我實在沒那心力開大團
所以就湊了免運就好^^
這家水餃還很有很讚的一點
它是用"保麗龍箱"送過來的
所以如果有主購家裡冰箱不大
也可以定~
只要團員4小時內來拿就OK

我買高麗菜豬肉、蔥肉這兩種口味
但是因為我高估我的冰箱大小
所以要冰就只能拆開重新分裝= =
也就因為這樣我沒得照它的包裝
意思意思照個水餃、寫個簡單的心得就好^^

DSC01597.JPG

水餃單獨照
兩種口味大小都差不多
SIZE還不錯
不會太小
跟一般店裡賣的差不多

DSC01598.JPG

這是蔥肉
水餃皮的厚度剛剛好
不會容易破也不會像吃麵皮
內餡飽實
但是蔥有點少(我愛蔥^^)
肉卻有點多
導致肉味有點重

DSC01596.JPG

這是最一般,最常見的高麗菜豬肉水餃
整個就是讚可以形容了
根據同學評比
比學校附近的禚家好吃喔~

結論:
這店家有特別聲明
不用再加水滾
只要滾3分鐘就好
如果一直加水滾~會容易把皮弄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