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雙聖美式餐廳(仁愛店)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 02-27726174(假日不提供定位)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有無包廂:有分吸煙區、非吸煙區,無包廂
備註: 刷卡可
官網:http://www.swensens.com.tw/default.asp

一直想吃雙聖
但是台中的雙聖在一個很空虛的位置
所以一直沒去造訪

而在台北多間的雙聖中
仁愛店的位置最讓我滿意

又同樣是美式餐廳
雙聖比FRIDAY便宜

DSC01505.JPG

和FRIDAY一樣的"三式組合"
小份275元
馬鈴薯比FRIDAY好吃
除了起士放很多外
還有蔥^^
吃起來很搭~

沙拉部分也比FRIDAY好
FRIDAY只給西洋芹,配的醬料很怪
(纖維還超粗>"<)
雙聖除了西洋芹還有小黃瓜、甜椒和紅羅蔔
切成適當大小
再加上好吃的蛋沙拉醬
讓我很愛...

但是辣雞翅
FRIDAY比較好吃
炸的比較酥外
也比較入味
雙聖的是裹一堆醬
會弄得嘴巴很髒

起士條也是FRIDAY比較好吃
比較酥,且比較能牽絲

DSC01507.JPG

我點"辣味雞肉筆尖麵"275元
加110元變套餐

麵煮的不錯
Q度剛剛好
但是醬味很重
且不辣
雞肉雖有點乾但是和著醬料吃剛好

DSC01502.JPG

這是套餐的湯
每天應該不一樣吧!!!
(這我不清楚)
但是我喝的這天應該是南瓜湯吧!
甜甜的又有顆粒感
照片中那根是酥皮
和湯一起吃喝~很棒

DSC01504.JPG

變套餐的飲料
我點焦糖馬奇朵
這是杯中等的咖啡
沒什麼焦糖香
但是不難喝
反正就別苛求餐廳的飲料了

DSC01508.JPG

變套餐的甜點
有3項可以選:有布丁 蛋糕 冰淇淋(口未任選)
布丁和蛋糕是什麼口味我完全不知
因為我的目標一直是冰淇淋^^

這口味是白蘭地櫻桃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任何酒釀櫻桃/葡萄的冰
但是這個冰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櫻桃是那種蛋糕用的醃櫻桃= =
不過,扣掉櫻桃,還不錯
冰很濃郁~和哈根大使有得比

DSC01506.JPG

弟弟點"墨西哥雞腿堡"275元
也同樣變套餐

雞腿本身還不錯吃
但是漢堡皮和盤子的接觸面都軟了
吃起來困難重重
薯條還不錯
但是送來時有點冷

DSC01503.JPG

變套餐"湯和沙拉"2選1
沙拉又有分水果沙拉&凱隡沙拉
弟弟點水果沙拉
水果是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不喜歡它的醬
有點過甜
會搶走水果的味道
西堤的水果沙拉就很棒

DSC01509.JPG

弟弟也點冰"日式綠茶"
其實就是抹茶= =
(我弟果然是抹茶控^^)
這冰無可挑剔
抹茶味很濃郁
感覺就是真材實料
奶不會放過多


經過這次經驗
我覺得雙聖大勝
除了便宜外
甜點又好吃XD(冰超多~)
如果是FRIDAY我只能吃那萬年的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且FRIDAY太清淡
每次我都要自己家胡椒鹽= =

大夥們!!!!
改天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