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蛋糕之前我定過了
照理來說我是不會訂一樣的店
就算再好吃也一樣~
因為沒吃過的店太多了XD

但是!!
同學一直叫我開= =
那我就開吧!
本來我自己是不想訂的
後來覺得
那麼辛苦也好歹定一條沒吃過的口味吧!!

所以我就決定訂紅豆
又覺得
芋頭真是太好吃了
不定可惜阿!!!
所以又訂了芋頭....

但是
芋頭上次有心得了
這次就偷懶吧^^

DSC01473.JPG

紅豆奶凍的外觀
呵呵~~
和香草很像
直接來看剖面圖吧!

DSC01472.JPG

整體來說
是不錯吃啦~
雖有紅豆味
但是紅豆粒太少
就像是香草奶凍加紅豆而已
還是芋頭比較濃郁
我大推芋頭啦!!!


回顧:諾貝爾奶凍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