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合購的蛋糕
本來是一月初來的
沒想到提早到
和我又訂的諾貝爾奶凍沖到= =

DSC01278.JPG

回到正題
這是官網:http://hug.com.tw/proData.php?mid=8&cid=30&prodid=33

左邊兩盒是瑞士卷右邊白色的是泡芙
一條瑞士卷
長約18公分,直徑約7公分

泡芙大小
直徑約5公分,高約3公分
一盒有10顆

DSC01280.JPG

左邊是抹茶口味瑞士卷
右邊是巧克力口味瑞士卷

DSC01282.JPG

DSC01340.JPG

兩者的切面圖
抹茶口味超好吃的!!!!
表面佈滿紅豆
抹茶口味的海綿蛋糕體也充滿香氣
搭配裡面的卡士達奶油
(就是圖中黃色的地方)
真是絕配
讓我一口接一口~
差點忘了要留給我弟吃了..(≧///≦)

而巧克力瑞士卷
我覺得也不錯啦!!!只是略遜抹茶一籌XD
巧克力瑞士卷表面有一顆顆的巧克力塊
巧克力硬硬的口感和軟軟的蛋糕體
這種反差的口感很棒!!!

DSC01339.JPG

這是原味泡芙
用DIOR粉盒當比例尺 ^O^
泡芙是很普通的傳統麵皮
不是豆酥朋那種丹麥是面皮
是一般麵包店會有的那種
內餡也塞的量還OK
因為難拍~所以我就放棄了 XD
奶油餡也很順口
吃多不會膩
像我覺得豆酥朋就是會膩的奶油

綜合感想
瑞士卷都有中上的水準
泡芙如果放在一般麵包店我也是會買的^^
所以這次合購我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