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98.JPG

我一直以來都有抹美白精華液的習慣
(從高中開始~)
想必是東方人的通病吧!!

用過的牌子其實不多
只有DIOR SKII KIEHl'S 和 ARDEN

其實我覺得美白是一個長久戰
如果有一個產品讓你用一次就白....
這也很恐怖吧!

我印象中大S說過
"美白保養品若沒有一次見效,她就會丟掉"
(可能有誤~但大意差不多....)

但是
一來 我不是像她那樣的大戶
二來 我還是相信某醫生說過"美白產品要用3個月以上才會有效"

所以我都很乖的有再天天使用~
也確實有效果^^

以上我說的4個牌子
其實都不錯~
也都有美白效果
但是ARDEN是最便宜的喔XD
今天我就是要來介紹ARDEN的絲亮白純C膠囊
其他的......
就慢慢來吧!!

DSC01200.JPG

DSC01201.JPG


他一盒有50顆
一次使用一粒(圖二)
這樣一粒粒分裝
感覺比較新鮮^^
千萬不要一粒分兩次用
這樣維他命C會變質

至於
絲亮白純C膠囊(上一代)

天使白C膠囊(新一代)
我覺得都差不多

而且我都在COSTCO買
超便宜的!!!!
一罐才1000左右
(有時不到1000呢!)
比週年慶便宜喔^O^
專櫃定價疑似2500一罐

DSC01184.JPG

擠出來的模樣
黃色的精華液~顏色會有漸層

還蠻滋潤的
但是又容易吸收
我覺得ARDEN東西很妙~看似厚重~卻又容易吸收
使用後臉像有乳液一樣滑滑的
雖然是精華液
但我想油臉人不要上乳液也OK
(我夏天會這樣^^冬天會擦薄薄的乳液)

我美白這麼久以來~
雖然我都不覺得我有很白或變白
但是據周圍的人來看(長輩~同學~朋友...)
我好像真的有變白
使用的彩妝底妝色號也有變白^^
所以~結論
美白之路遙遙~持之以恆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