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44.JPG

這是外觀
超大一罐的 足足有75ml
而且又便宜 (我都在costco買^^)
讓我一次可以很奢侈的挖一堆在臉上來按摩
當做按摩面霜用

DSC01145.JPG

他是白色有點稠的霜狀
在我用過的霜狀保養品中算稠了
(我用過DIOR雪晶靈乳霜 ARDEN 24小時保溼霜)
看似厚重
但是卻不會很油膩喔!
很容易吸收 卻又不會不夠力
頗適合冬天用
或是像我這種幾乎在冷氣房的人
保濕效果佳又不會長痘
隔天上妝也很貼
連續用了一陣子後臉部皮膚比以前穩定 膚質也變明亮
真是超棒的 XD

但是缺點是
味道不好聞 = =
他有種很濃很妙的味道
(但是我媽覺得香....)
不過用久了
我也習慣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