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今天考完小柯
本姑娘心情好
來寫生平第一發 香水文 (>///<)

官網:http://0rz.tw/b94ZB

這是~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
Provocative women挑逗女香的限量版
給人如甜點般的甜蜜感受

乍聞之下神似蜜餞梅子的味道
讓蕾絲情迷在甜味系香水裡建立極高的辨識度

以下是自譯的香調成分

前調: 野生莓果、閃耀香檳、番石榴葉
中調: 日落蘭花、芒果花、絲絨玫瑰花瓣
後調: 白巧克力、紅木、喀什米爾麝香

這罐真的很甜
是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前調真的很明顯
中調我沒什麼感覺
但是後調的麝香異軍突起
讓最後變的很有氣質XD
那麝香~是像美體小舖的"粉紅麝香"
不是"白麝香"

我很喜歡這罐^^
雖然有人嫌太甜
也有人嫌太成熟
(不過我有化妝才會噴這罐拉~)
而且睡前噴
感覺心情變很好
睡的更香^^
瓶子也很美!



彎曲的透明瓶身
印著紫色蕾絲
既優雅又浪漫
(這張是我照的最好看的圖~其他相簿還有幾張從其他方位照的~)

而且這罐100ML
我才花980元
比美金換算過來還便宜
還是在百貨公司專櫃買的喔!
奇怪...不是限量嗎?怎麼這麼便宜....
難道大家都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