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inpo.com.tw/index.php

銀波貝特美布丁
這是我之前一直想合購的布丁
但是一直沒人開團 (我又懶>///<)

剛好不久前 台中德安百貨
有一個府城展
剛好就有這個布丁
一顆35元 6顆180元 12顆我忘了...
反正我買6顆就是了
雖然合購是便宜很多啦
但是方便就好^^
真是開心啊~~~



(哈哈~桌面還有我手的倒影^^)
一共有3種口味
鮮奶酪 可可鮮奶酪 燒烤布丁
但是為什麼我只有2種口味呢???
不是德安只賣2種口味
而是小姐拿錯了.....
所以我有4個可可鮮奶酪 2個燒烤布丁



燒烤布丁打開的模樣
看起來很綿密很細緻吧!



到蓋過來的樣子
(我的技術真不錯ㄚ~)
很美味的樣子^Q^
他像伊蕾特布丁一樣
底部有糖漿
吃起來不會很甜
很好吃
這兩個我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其實這個口味跟伊蕾特原味超像
不論是外型 或是口感 價錢
都像是從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不過 我覺得伊蕾特的糖漿比較合我胃口
感覺比較汁比較多又比較香甜



打開的可可鮮奶酪模樣
看起來比較光滑
有"咕溜"的fu



也因為比較光滑的緣故
所以超級好倒的
只要傾斜他就快掉出來了
沒什麼醬汁...

至於口感
他"咕溜"的像一般市面的布丁
味道我不喜歡
很廉價的巧克力味道
又清淡= =
我吃ㄧ口就丟給弟弟吃了@@

一樣跟伊蕾特的巧克力比好了
(雖然一個是巧克力布丁 一個是奶酪)
依蕾特的布丁口味較重 下層還有濃郁的巧克力醬 超有層次的!!
吃下去超幸福的^^
(雖然我最愛她原味~~~巧克力吃久會太甜)
銀波貝特美布丁 的 就很平淡
應該對大家來說屬於不難吃吧?! (我比較挑嘴>Q<)

ps:依蕾特還比較大個喔!

不過~
其實所有的布丁裡....
我還是最喜歡"統一布丁"喔~~~~~
這才是真的布丁的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fa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